“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宾雨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物理与电子学院于1227日下午在五合校区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检查活动。本次检查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带队,团委书记许俐珂,辅导员陈波老师,兼职辅导员林月梅老师、廖艳珍老师、周山兰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团组成检查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检查团对宿舍人员的思想动态、人际关系、工作学习情况等进行询问了解,并对卫生内务以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进行检查。经了解和检查,目前绝大部分学生思想较为稳定,宿舍的安全以及卫生情况良好,同学们能够比较积极地投入期末复习和求职准备等,能够自觉保持宿舍整洁。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团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及时纠正防范于未然,从而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检查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学生寝室日常管理工作,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关于返校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返校锦囊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