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班学生返校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6日,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院长王汝凉、副书记胡芸、副院长李光明、副院长陈东以及学院团委书记许俐珂、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在五合校区和长岗校区指导我院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

返校当日,学校安排车辆前往各个车站接送返校学生,抵达校门后,由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行李进行统一消毒。紧接着对同学们进行体温测量以及替换新的口罩方能进校。

入校后,同学们在物电学院大本营进行报名登记,并再次进行体温测量、核查家庭体温监测表、钉钉健康打卡记录等资料,材料齐全、体温正常才能领取通行证返回宿舍;如体温异常,则需前往指定医疗地点进行进一步观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同学们积极配合,并做到人与人之间间隔一米以上,确保防疫安全。

物理与电子学院迎来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注意防护,以全新的姿态开启美好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加强疫情防控教育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安全返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