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加强疫情防控教育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做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让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4月29日下午,物电学院各班班主任走访了学生宿舍。

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自觉监测体温,出入宿舍戴好口罩,宿舍勤通风,做好日常清洁消毒等工作,不担忧、不恐慌;强调宿舍值班同学要全力做好留校研究生的检查登记,加强安全和卫生管理,落实出入登记制度,保障所有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物电学院群策群力、积极防控,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物电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班学生返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