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防灾减灾,你我共践行

文章来源: 作者:文/朱观海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2020年5月12日是中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发出通知,安排部署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

我院今年的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主要为线上宣传,通过网络公开课、新媒体直播、在线访谈等多种形式,面向我院师生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在灾难来临时,我们和生存的距离往往就剩下了这些知识的厚度。通过普及自我保护的知识学习应急避险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救互救能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