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骄阳青春,似火绽放——物电学院2014级学生军训纪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佳珍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夏风习习,南宁依旧烈日高照。825开始,物电学院2014级的学子们进行了步入大学第二个学年的第一堂课——军训,组成了团结的队伍——十连。

在为期十天的军训生活中,物电学院的大二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意志、认真的态度积极接受军训的洗礼。在长岗校区的田径场上,认真的进行着动作训练,统一身着军训服的他们成为了一道不一样的风景线。

军训的时候,同学们从学习站军姿循序渐进到学习走齐步和走正步。“站军姿的时候,腰杆要直,头要端正,目光平视前方……”在排长的指导下,同学们一步步调整自己的姿势,军姿渐渐站得有模有样。通过军训,他们少了些稚气,多了份稳重;少了些娇气,但却多了份坚强。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理和自信。

物电十连,一马当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口号声声响,愿这次军训在物电14级学生们的青春中留下光鲜的一页。

(图为物电学院大二学生军训休息)

 

(图为学生间的关心和互助)

 

(图片均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红水河网站)

上一条:物电学院喜迎新生,细雨朦胧情谊深 下一条:物电学院2015届毕业生共植“毕业树”、捐赠仪容镜感恩母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