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退役军人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宾雨琪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4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220教室召开以“携笔从戎,筑梦军营”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宣讲会。此次会议的宣讲人为我院2018级物理学一班退役大学生士兵农创业同学。参会人员为我院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

会议伊始,由农创业同学为同学们介绍参军政策,其中包括参军征集时间及条件、参军服役相关优惠优待政策、青秀区应征入伍大学生优待政策、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等方面。接下来,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强军宣传片《厉害了,我的军》,导弹齐射、航母编队巡航、战斗机空中格斗,每一个画面都燃爆至极,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祖国军事力量的强大和民族的昌盛。随后,农创业同学跟大家分享了他的从军经历,两年的军旅生活成了他生命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部队中紧张的生活节奏以及艰苦的环境和训练让他变得更加理智与自信,更有勇气去面对生活中不同的挑战。

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演讲比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