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新时代青年“积淀成长”励志感恩教育——资助政策宣传PPT制作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黄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我院于6月19日举行了主题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资助政策宣传PPT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参赛者围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主题,以资助政策宣传为切入点,制作资助政策宣传PPT竞赛作品。展示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支持下克服成长资金不足、成才途径缺乏等重重困难,促进了自己成长成才梦想、实现富强家国愿望的新时代青年“积淀成长”励志感恩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而且,使得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了解到更多的新时代青年励志感恩事迹,得到心灵上的升华。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励志勤学,诚信感恩”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晨曦社开展“尊重劳动,劳动光荣”辅导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