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长座谈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幸文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3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415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长会议,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辅导员陈波以及2021届毕业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胡芸副书记从两个方面进行部署,一是做好维稳工作,要求各毕业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障自身财产安全;要提高政治敏感性,不看不传非法信息和参加非法集会,预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遇到问题要采取正当途径解决。二是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胡芸副书记分析了前阶段的就业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应聘、签约上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希望转变就业观念,先择业后就业,要毕业生积极开拓就业新途径,多渠道就业。

会议最后,就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引导、毕业工作安排和签约管理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话题和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现场师生交流热烈而融洽,不少同学现场用代表同学提出意见和问题,在场老师就有关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