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廖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辅导员谭新勇老师和马雯静老师以及新生班级部分助班走访新生宿舍。

在走访宿舍期间,胡芸副书记、谭新勇老师和马雯静老师详细了解大一新生们的情况,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了解宿舍住宿情况。同时,还检查了宿舍内部设施是否有损坏,并叮嘱他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做好宿舍卫生的日常打扫,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重视。此外,新生助班们还现场指导新生如何向学院上报维修,让新生了解了相关操作流程,也拉近了助班与新生班级成员之间的关系。

通过这次走访宿舍,希望新生们能更快的融入我们物理与电子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宿舍走访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