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端午放假期间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颜凯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端午放假期间,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和辅导员陈波老师、马雯静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胡芸副书记、陈波老师和马雯静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代表物理与电子学院为同学们送去端午安康的祝福。在与同学们相互交流过程中,胡芸副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就业求职等情况,并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之后,马雯静老师认真叮嘱同学要注意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保持宿舍整洁,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使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

此次端午假期期间走访宿舍,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充分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学院的人文关怀。同时,这也让学院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同学的住宿情况以及真实需求,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宿舍走访征兵宣传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