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文/张玲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4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501教室举办了“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有苏文艺、朱桂旺、韩金淏和张森鑫。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分团委副书记郑园飞、学生会副主席林晓文、学生会副主席宋炳逸、大学生记者团、校广播站红水河和各二级学院代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以个人诵读或者集体诵读为基本形式。本次比赛一共有10支队伍参加,赛前选手们精心选择诵读内容、认真排练,赛场上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他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带领着评委和在场的同学们领略经典,感悟文化。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的是四号队伍,他们愤慨激昂的诵读《厉害了,我的国》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让人满腔热血,印象深刻,获得了阵阵的掌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结束后,评委苏文艺和朱桂旺分别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鼓励选手们在未来的道路再接再厉。

经过激烈的角逐,四号队伍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他九个队伍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两个“最”奖项,来自一号队伍的杨正旺获得最具潜力奖和来自六号队伍的杨楠获得了最佳台风奖。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第四届“榜样物电”颁奖典礼暨2019届“物电有你,梦启芳华”毕业典礼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十二届“超导杯”比赛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