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第四届“榜样物电”颁奖典礼暨2019届“物电有你,梦启芳华”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黄己玲、宾雨琪、梁也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6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四届“榜样物电”颁奖典礼暨2019届“物电有你,梦启芳华”毕业典礼在五合校区文综楼114室隆重举行。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院长王汝凉、党委副书记胡芸、副院长李光明和陈东、学工办老师、班主任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此外,还邀请了东方益学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梁丽莎、校招负责人孔繁帆、校区经理李晶晶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上首先由黄国华书记致辞,他对获得第四届榜样物电的同学和班级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榜样、勇于争当榜样,在学习中传承及发扬榜样物电精神,让榜样成为生活中的一盏指路明灯。此外,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在同学们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之际,再看看同学们,说说心里话,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心中有梦,二是脚踏实地、自强不息,三是希望同学们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让生命怒放如夏花灿烂。最后,黄国华书记祝愿所有毕业生们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青春精彩,人生豪迈。

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中,主持人宣布了“榜样物电”的获奖班级和同学名单,由在主席台就坐的五位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和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本届“榜样物电”设立了考研之星、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梦想班级、优秀班团干、优秀舍长、自强之星七个奖项。

毕业生代表杨婷婷同学在典礼上发言,深情回忆大学时光,表达对母校、对学院的深切不舍,对老师的由衷感激以及对同窗的真心祝福,愿南宁师大的精神与大家一路相随,愿大家梦想常青、担当常在。最后,黄国华书记代表学院给2019届毕业生们送上满载祝福的礼物,同时,王汝凉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毕业生们赠送的写有“厚德载物”的字画礼物。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青春永不散场,青春永远不说再见,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愿你们以梦启芳华不负韶华,带着榜样物电的传承,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黄国华书记致辞)

(考研之星)

(梦想班级)

(优秀班团干)

(优秀党员)

(优秀舍长)

(优秀学生干部)

(自强之星)

(毕业生代表杨婷婷发言)

(互赠礼物)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