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级“新生杯”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张玲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1027日,物电学院2019级“新生杯”排球赛和3V3篮球赛分别在五合校区的排球场和篮球场激烈地进行了决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篮球和排球比赛分别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了。球员们快速进入状态,进攻和防守动作一气呵成,球员们在赛场上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掌声,裁判员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保证了比赛的正常进行。随着啦啦队的一声声加油和呐喊,最终排球赛由19物理学一班夺冠,亚军和季军分别是19电子和17自动化专升本二班,篮球赛的第一名则是17自动化专升本二班,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为17自动化专升本一班、19物理学一班。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新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运动员喜获“新生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辩论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