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四届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沈观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对美的创造力与感受力,物电学院于930日到1020日举办以“青春告白祖国,迎国庆摄影大赛”为主题的第四届摄影大赛。

本次比赛首先于规定时间内收集同学们作品,将参赛作品放到微信平台以及易班APP上进行投票,微信平台票数占总票数六十,易班APP票数占总票数百分之四十,总票数最高者为第一名。参赛者结合“青春告白祖国”主题进行拍摄,拍摄内容多种多样,用镜头记录美丽的祖国。本次摄影大赛的一等奖是19电子班的温碧莹,二等奖是19电子班的吴星宇和18物理学一班的刘炯聪,三等奖是18电子班的曾麟植、19电子班的李辉莲和18物理学二班的温东美,优秀奖是18自动化班的吴万栓等36人。

第四届摄影大赛的圆满落幕不仅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广大学生用镜头记录自己身边的美的意识。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大学生院运会 下一条:我院运动员喜获“新生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