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大学生院运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宾雨琪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1110日,物电学院于五合校区举行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学院运动会。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团委书记许俐珂、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以及各学院代表等出席了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各项运动项目井然有序地进行。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彰显出了他们优秀的运动品质,同时也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物电精神。

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校园增添了色彩。运动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体质,同时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提升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在第三十八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四届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