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在第三十八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任东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1115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八届校运会于五合校区谢幕。物电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教工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组获得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4*400米第一名,男子1500米第二名、第六名等各类奖项。

整个运动会过程中,运动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们的凌空一跃、跳远前的助跑、长跑前的自我勉励,无不彰显出物电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运动会中,团委学生会干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啦啦队掌声雷动、激情四射,是运动员的能量补充站;扬帆通讯社的同学们将一篇篇加油稿送往宣读处,向运动员传送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校运会是一场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校运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师道匠心・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大学生院运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