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师道匠心・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任东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6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文综401教室举行师道匠心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韩金淏、朱桂旺和马带华三位历届获奖优秀同学。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主题演讲。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谈自己对师道的理解,获得了阵阵掌声。随后,进入即兴演讲环节。在该环节中,选手需随机选择题目进行即兴演讲。选手们想法奇特,观点新奇,比赛氛围高涨。在比赛的最后,朱桂旺对选手的演讲稿给予肯定以及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2号选手邹玉兰荣获一等奖和最具潜力奖,6号徐佳伟和8号伍光泉获二等奖,9号何雨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在第三十八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