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喜迎改革四十年,共睹广西六十载”2018级新生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黄己玲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4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喜迎改革四十年,共睹广西六十载”2018级新生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于五合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邀请到了学工部(处)张万景老师、人事处王鹏老师、校团委彭洁华老师及三位二级学院文艺部部长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老师,副院长李光明老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尹贻荣老师,物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许俐珂老师、辅导员马弋然老师、陈波老师,2018级新生班主任以及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物电学院2016级、2017级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大赛。观众除了可以到现场观看本次大赛外,还可以通过QQ空间、哔哩哔哩两大直播平台观看。

本次大赛分为“青春展英姿,梦想正起航”和“改革四十年,壮美新广西”两大篇章。大赛伊始,首先由文艺部带来热情青春的开场舞,拉开了大赛的帷幕。在第一篇章中,2018级各班的班级文化展示令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其中,18电信一班幽默而不失内涵的班级微视频引得全场拍手称赞,班旗班服班徽也获得一致好评。18物理学二班的班服紧跟时代步伐,背后巧妙设计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二维码,成功吸引了众人的眼球。18电子班的口号“志比天高,气比山昂,18电子,力争更强”气势恢宏,镇压全场。2018级10个班级竞相展风姿,秀出各俱特色的班级文化,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动感的串场舞蹈和充满惊喜的互动环节也很好地活跃了现场气氛。

在大赛的第二篇章“改革四十年,壮美新广西"中,2018级新生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演绎出改革四十年来时代的进步和广西的六十华年好光景。杯子歌《稻香》的新艺术表现形式展示了时代与文化的进步,朗诵《心仪广西》声情并茂,以声作画,为观众展示祖国南疆八桂壮乡美景,舞蹈《瑶山风韵》讲述了广西大瑶山瑶族的风土人情,轻盈优美的舞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飞扬的歌声吟唱着中华民族改革开放40年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广西壮族自治区这60年壮美的交响。

最终18电信一班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其他9个班级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此外,本次大赛还设立五个“最”奖项,其中,18物理学一班荣获最炫班旗奖,18物理学二班荣获最潮班服奖,18电子班荣获最亮口号奖,18通信班荣获最酷班级奖,18电信一班荣获最秀微视频奖。

 

(图/评委)

(图/嘉宾)

(图/舞蹈展示)

(图/朗诵)

(图/班级展示)

(图/颁奖)

(图/大合照)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