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朱观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9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比赛开始,各个球队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比赛,战况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抢球、防守、进攻、投篮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运动员之间默契配合、激烈争夺、投篮精准。比赛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涨,高声呐喊加油打气。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班取得了女子比赛的胜利,物理学本二班和电信班取得了男子比赛的胜利,裁判伍以文同学对本场球赛做出总结并点评了每一支球队的优势与不足。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学生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二届大学生学院运动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师道匠心・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