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三届“超导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梁得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篮球场举办第二十三届“超导杯”篮球赛。

本次参加“超导杯”篮球赛的共有四支队伍,分别是电信队与自动化专升本队,物本队与自动化队。比赛伊始,裁判员一声哨响,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运动员们通过默契地传球、精准地投篮、巧妙的战术配合,赢得了观众的加油呐喊。比赛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激烈角逐;比赛场下,观众们的掌声,呐喊声经久不息。最后,自动化专升本队和自动化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物电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物电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社团工作汇报暨评优大会 下一条:菁华展才艺,物电出新章”暨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