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子在我校“精英杯”排球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刘姝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30日上午,我校在飞凤羽毛球馆举行“精英杯”排球赛,该学院学子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该院的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伊始,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不管是发球、垫球、传球还是扣球,运动员们都配合默契,比赛双方的比分你追我赶异常激烈,每个扣球、每个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比赛场下,观众们的掌声、呐喊声经久不息,一次又一次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

本次“精英杯”比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示了物电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