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廖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在五合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首日比赛队伍有:男子组:21级研究生对21级物理学1班,21级通信对21级电信,女子组:21级自动化对21级电信(桂台合作)1班。

比赛伊始,各班球队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场上气氛瞬间火热起来。双方球队的运动员们配合十分默契,追逐、拦截,带球、运球、抢球、投篮等动作一气呵成,一时间战况十分激烈。比赛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涨,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研究生和21级通信取得了男子组比赛的首日胜利,21级电信(桂台合作)1班取得女子组比赛的首日胜利。

本次篮球赛的开展展现了该院2021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拉近了新生班级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杯”辩论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子在我校“精英杯”排球赛喜获佳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