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24届“超导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卢显卓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515日下午,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物理与电子学院第24届“超导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超导杯”气排球比赛采用小组制,参与比赛的十六个班级随机分成四组进行比拼,最后每个小组胜出的班级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在赛场上,球员们为我们展现了他们对比赛的认真与激情,每一次娴熟的传球、机智的吊球、大力的扣球和出其不意的拦网,让观众们心情澎湃。赛场下的啦啦队为比赛选手们高声加油呐喊,无不散发着青春的风采,洋溢着运动比赛带来的热情。比赛过程中,各位裁判认真履行裁判准则,公正严明,坚决果断,展示出良好的裁判作风与心理素质。比赛的最后,获得本次“超导杯”气排球比赛冠军的班级是2018级电信一班、亚军是2018级物理学一班、季军是2020级自动化班。

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班级团队的凝聚力展现出了物理与电子学院青年学子的活力与风采。

CFAE


17B79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2届“逐梦物电,未来可期”毕业典礼暨毕业游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杯”辩论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