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菁华英才”素质拓展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2届“逐梦物电,未来可期”毕业典礼暨毕业游园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王思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理综405会议室举行“逐梦物电,未来可期”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设立了线上线下双会场,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院长王汝凉,党委副书记胡芸,副院长李光明、陈东,辅导员陈波、谭新勇,兼职辅导员黄己玲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黄国华书记致辞,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毕业生们即将奔赴新的赛道、开启新的征程提出了殷切期望,叮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梁展萍和本科毕业生代表黄炜在典礼上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与自身成长进步的珍贵记忆,感谢老师们的引领栽培和亲友同学们的陪伴鼓励,表示自己将永远保持向上向善的不竭动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迈入社会。接着,黄国华书记代表学院给2022届毕业生送上满载祝福的毕业礼物。毕业生回赠学院礼物,感谢学院的培育之恩,王汝凉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毕业生赠送的写有“厚泽恩师”的牌匾学院个性化训练营以舞蹈《Be famous》和《繁花》、歌曲《昨日青空》、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弹唱曲目《再见》五个节目献给毕业生,谨以此祝愿毕业生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前程似锦。

典礼结束后,老师同学们前往体育馆参加毕业游园会。此次毕业游园会学院各专业和训练营准备了书写毕业寄语、同窗合照、数字炸弹、知识问答等活动。游园会活动形式多样,大家沉浸在其中,整个会场回荡着欢声笑语。

本次毕业典礼暨毕业游园会在欢乐美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毕业生回忆起校园时光,依旧充实美好。愿物理与电子学院毕业学子们此去一路欢歌、一路灿烂、一生向阳!毕业快乐!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24届“超导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