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广州粤嵌中心科技有限公司莅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第一届创客训练营活动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冯思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培养第一批创客,广州粤嵌中心科技有限公司莅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创客空间培训。11月26日晚,创客空间于五合校区理综楼419教室进行第一次培训,到场嘉宾有来自广州粤嵌中心科技有限公司的周文斌、李艳华、梁连妹、蒋亮,主讲人是蒋亮老师,培训对象为2016级部分班级和广西师范学院大学生电子科学技术协会的部分成员。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是为了制作一个嵌入式项目——智能安防,这个项目是基于GEC6818开发板系统进行操作,GEC6818开发板能搭载系统进行智能冰箱、智能空调的开发。在蒋亮老师讲解的同时,李艳华和梁连妹老师在下面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使培训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期间周文斌老师激励同学们:学习是一个枯燥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能一直坚持下去,最后会发现受益匪浅。培训分为两个班,根据同学时间的不同安排不同的时间段进行培训,让同学们都能有机会得到培训。

通过第一次培训,同学们了解到嵌入式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一周培训结束后同学们都能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生在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