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一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宾雨琪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620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401教室成功举办第一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到场的评委嘉宾有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光明、自动化系老师唐红宾、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周文彬经理和张家铭经理。

本次决赛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主要环节。赛场上,各团队代表针对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商业性等方面依次上台向大家进行了项目的介绍和展示了自己团队的项目成果。在答辩环节中,评委们以专业的角度,从现实出发,对各团队的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考核,各项目团队根据各评委老师提的问题,积极认真回答。最后,李光明副院长对本次决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为之后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