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四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结对共建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李晓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7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301教室举办“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物理与电子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副院长李光明老师,唐红宾老师以及线上参会的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总监周文彬,项目导师蔡佳祥。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光明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于探索党建工作模式,使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相融合,加强校企党支部联合共建,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同时,他就本次“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总体安排和目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要性和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必要性,鼓励与会同学积极参赛,并诚挚感谢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

项目导师蔡佳祥给大家进行了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也邀请了参加互联网+大赛获得金奖的优秀团队队长、党员陈丽名同学分享比赛经验,让参赛同学更进一步了解互联网+比赛的内容,为下一步参与赛事做好针对性的准备。最后,在场的嘉宾为参与“北海市彩云归人才计划”创新实践训练营获奖的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第四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结对共建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党建与业务融合模式的一次探索实践,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共建共享、协同育人长效机制

 

下一条: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