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2023年转专业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物理与电子学院2023年转专业工作方案


根据《南宁师范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转专业管理规定(试行》(南师教字〔202222 号)和《关于报送 2023 年转专业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考核对象

通过学校统一组织的转专业申请进入我院各专业考核名单的2022级学生。

二、考核方式、内容与程序

1.考核方式

专业考核由各专业成立考核小组,组织专家进行面试。

2.专业考核内容

专业面试内容为学生的思想政治表现,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及对拟转专业的认识、学习新专业的潜在能力。

3.专业考核程序

各专业考核小组根据学生面试综合表现进行打分。面试由各小组组长主持,主要程序为:

1)个人陈述:自我介绍,时间3分钟以内。

2)回答问题:学生回答面试小组老师提问,时间7分钟。

3)综合打分:面试考核小组根据学生面试情况,结合学生申请材料给出面试成绩。

4.专业考核时间、地点和方式

专业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专业考核小组通知学生。

5.面试时需带材料

1)考生所在学院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本科所修课程成绩单;

2)个人简历及专业学习情况介绍;

3)身份证(或学生证)及相应获奖证书复印件。

三、录取规则

1.录取原则:2022级平转学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预录名单,可接收转专业名额详见2023年物理与电子学院转专业工作计划表。

2.综合成绩构成:大学本科已修课程成平均成绩、面试成绩。

3.综合成绩比例:大学本科已修课程平均成绩占40%,面试成绩60%

四、申诉

学生对转专业录取工作有异议,可向学院和有关部门反映。

学院教秘办公室电话:0771-6210101

物理与电子学院



上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2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