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抗疫精神”线上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王思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促进红色基因传承、将红色精神融入同学们的抗疫日常,物理与电子学院于3月28日晚7:00召开师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线上会议,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抗疫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在观影中深刻感悟1921年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排除万难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红色革命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合力、奋勇当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指令,配合疫情下的防疫工作要求,密切关注自己和身边同学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有任何问题及时与本学院老师进行沟通联系。号召全体党员向100年前的青年共产党人学习,心怀家国,传递正能量、影响身边人。

此次活动对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精神融入抗疫日常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下一条: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