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筑梦引航 助力成长】物电学院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图 唐佳佳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文/图 唐佳佳)为了展现我院2016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促进各班级的友谊发展,物电学院“筑梦引航,助力成长”工程之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经过历时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于10月14日顺利落幕。16通信班男队和16物理学1班女队分别获得男篮女篮冠军,16物理学2班杨智妹和16通信班吴建宁分别获男女最佳射手奖,获得最佳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的分别是16物理学2班和16物理学1班。

赛场上,全体运动小萌鲜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们以坚持不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物电人的良好形象。一个个高远传球、快攻上篮、精准进球,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参加本次比赛的五支女子队,其气势丝毫不输男子队,完美展现物电人的顽强拼搏、精诚团结的气质。

       本次篮球赛的举办既是展现2016级新生学生风采和精神面貌的盛会,又是同学加强团结、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零距离交流会,更是推动我院校园精神建设的“文化大餐”。

 

 

 

 

 

 

 

 

 

 

上一条:礼溢校园,别样精彩 ——记物电学院第五届礼仪风采大赛初赛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行六项文明评比启动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