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礼溢校园,别样精彩 ——记物电学院第五届礼仪风采大赛初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图 唐佳佳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文/图 唐佳佳)10月21日,物电学院第五届“礼溢校园”礼仪风采大赛在长岗校区瑞兴楼102教室拉开序幕。学生会分团委常委代表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嘉宾。

参加此次比赛的是来自2016级各个班级的“青春面孔”。比赛共分自我特色展示、自我介绍、知识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衣着正装、端庄优雅、自信大方、对答如流。比赛期间的观众互动更是把同学们带进一个礼仪知识的海洋,增强了比赛的知识性、趣味性。

礼仪风采大赛是我院“筑梦引航,助力成长”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普及同学们的礼仪知识,提高大学生的礼仪修养。

 

(图为礼仪大赛初赛开幕)

(图为评委席)

(图为选手知识问答环节)

(图为观众互动环节)

(图为选手自我介绍环节)

(图为评委点评)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筑梦引航 助力成长】物电学院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