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付颍、陆宣霖 图/唐佳佳、陆宣霖、郑钦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在长岗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蒙丽丽、国资处国有资产管理科科长吴海原、分团委书记许俐珂、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黄绍保、兼职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进行。入场式中,各班方块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同学们情绪高涨,各自特色的班旗、阵型和响亮的口号声点燃全体师生的激情,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庄严肃穆,注视着国旗和校旗缓缓升起。蒙副书记为开幕式致词,她充分肯定我院在体育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大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示物电风采。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伴随蒙副书记宣布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的声音,同学们放飞手中的气球,放飞心中的梦想。

啦啦操队精彩的表演正式吹响运动员比赛的号角。在本届运动会上,各班运动健儿奋勇拼搏,不屈不挠、超越自我,永不言弃。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运动场都沸腾起来了。今年新增的“八字跳绳”、“和谐共进”两项团体项目更是提升了班级人气和凝聚力。最后,经过激烈竞争,14级物理学2班再续辉煌夺得桂冠,14级物理学1班和15级物理学1班也表现不俗,分别获团体总分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

夕阳西下,热闹了一天的足球场渐渐恢复宁静,运动会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落下帷幕,学院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本届运动会增强了班级的合作意识,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期待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有更好的表现,创造新的成绩。

(文/付颍、陆宣霖  图/唐佳佳、郑钦元、陆宣霖)

 

(图为开幕式院徽入场)

 

 

(图为开幕式各班级方块队入场)

 

(图为蒙副书记致开幕词)

 

(图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为裁判长代表宣誓)

 

(图为运动会正式开幕)

 

(图为啦啦操表演)

 

(图为老师合影)

 

(图为跑步运动员风采)

 

 

(图为“和谐共进"比赛项目)

 

(图为15X50接力赛)

 

(图为男子团体跳远项目)

 

(图为”8字跳绳“比赛项目)

(图为闭幕式颁奖仪式)

 

上一条:【筑梦引航 助力成长】物电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礼仪培训 下一条:礼溢校园,别样精彩 ——记物电学院第五届礼仪风采大赛初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