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对外合作办学及出境留学准备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图 郑钦元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3日下午,物电学院在长岗校区瑞兴楼101教室开展对外合作办学及出境留学准备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李光明、分团委书记许俐珂、专任教师李一凡及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对外合作办学)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李副院长主持。

活动由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留学办公室副主任常文慧主讲。讲座中,她首先解读了广西师范学院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交换项目的相关政策,详细介绍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办学质量、教育教学资源等情况。同时,她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与同学们分享台湾的风土人情、衣食住行等概况,让在座的同学们耳目一新。常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做好出境留学准备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2016电信新生对台湾暨南国际大学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他们规划好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图/文 郑钦元)

(图为主讲人常文慧老师)

 

(图为到场的嘉宾和学生)

 

 

 

上一条:广西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第二届“榜样物电”先进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公示 下一条:物电学院勇夺第七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冠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