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电学院勇夺第七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冠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唐佳佳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用运动挥洒人生激情,用乒乓绽放青春活力。11月6日,由广西师范学院乒乓球协会举办的第七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我院2016级乒乓球健儿在比赛中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按“五局三胜”制小组淘汰赛进行,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阶段半决赛;第三阶段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物电学院以绝对的优势冲破四强进入半决赛。比赛中,不时传出激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我院2016级运动“小萌鲜”们团结协作,左右开弓,攻守兼备,一气呵成,最终在与数统学院的决战中以3:1的比分完美夺冠。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新生杯”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我院新生的运动热情,也给我院新生提供了一个与兄弟院系同学交流的平台。相信我院2016级新生将会继续发扬物电精神,在校运会中再次勇创奇迹。/唐佳佳)

 

(图为运动员与工作人员合照)

上一条:物电学院举办对外合作办学及出境留学准备专题讲座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