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与文化氛围,物电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宿舍文化评比活动。11月3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蒙丽丽老师、兼职辅导员梁珍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宿舍,对 2016级新生宿舍文化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活动主要从宿舍卫生、宿舍装扮、宿舍文明、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评选。评选期间要求每个宿舍选派一名同学对宿舍布局、设计理念、文化内涵等方面进行解说。女生们追求温馨浪漫,男生们更注重简约与设计,风格迵异,精彩不同。有的宿舍用各种墙纸将破旧的课桌装扮一新,有的利用灵巧的双手制作精美的照片墙,有的别出心裁地用一幅手绘地图将舍友相聚一起的时刻记录下来,有的在许愿墙上规划自己大学的“专属”小目标。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相谈甚欢,亲切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大学生活,关心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起居。

本次活动提高了宿舍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创新意识,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文  郑钦元)

 

 (16电信新生宿舍)

 (老师与同学交谈)

 (老师与同学合影)

 (学生介绍宿舍文化)

(8栋学生宿舍)

上一条:物电学院勇夺第七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物电学院第一届“心声杯”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