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青年培养工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时代青年培养工程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求真务实,积淀菁华”新时代青年培养工程设计方案会

文章来源: 作者:梁也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制定《物理与电子学院“求真务实·积淀菁华”新时代青年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物电学院3月19日在五合校区理综405会议室召开工程设计方案会。

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分团委书记许俐珂,辅导员李敏,兼职辅导员韦艳,以及我院学生干部代表和就业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胡副书记首先明确了综合测评、学业成绩等奋斗目标,并要为此设计出一套高效可行的方案。其次胡副书记表示,学校活动种类繁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时间,但活动效果不能仅停留在“丰富”上,希望通过对繁多活动的精简整合来加深活动的“深度”,学院开展的活动更具内涵的同时减轻学生的负担。接着,胡副书记指出重视“上层建筑”的重要性,需要按照日期提前对要做的工作做足准备,摸清大概方向、不临阵磨枪,使工作进展更加顺利。最后,副书记希望大家明确目标,团结协作,一步一脚印的走。

相信在我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指导下,以及师生共同努力下,物电学院的建设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超导”任务模式训练营》活动简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