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韦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文综楼501教室举行了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李光明副院长、蒋艳玲老师、许俐珂老师、雷霞飞老师以及苏玲玲老师

雷霞飞老师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主讲人为物理与电子学院副院长李光明。会议伊始,李光明副院长给大家介绍了学院对准大四学生的实习计划和相关安排。紧接着,他强调师范生综合能力测评对实习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影响,并提醒同学们要落实好师范生综合能力测评的工作。后,他交代了实习的时间、各个专业实习的地点以及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2017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下一条: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见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