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正文

硕士生导师曾立简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学历、职称: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教学(物理))    

专业方向:    

1.  纳米尺度下流体动力学性质研究;    

2.  纳米流体器件相关研究;    

3.  中学物理教学研究;    

联系方式:zengli@gxtc.edu.cn

教育与研究经历:    

1998-2002年,云南大学,物理电子学,获学士学位;    

2002-2005年,云南大学,物理电子学,获硕士学位;    

2005-2009年,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获博士学位;    

应用分子动力学计算机模拟方法研究碳纳米管等纳米尺度下水分子和离子流动的动力学性质。发表论文8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者参与者在Phys. Chem. Chem. Phys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6篇。入选“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项目培育人选,为“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培养对象。曾被评为校级“三育人”先进教师。    

     

教学情况    

    主讲本科生专业课《热学》、《matlab语言及其在物理上的应用》、《线性代数》等。指导本科生获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    

承担项目与课题: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科学基金项目,水分子在氧化石墨烯中动力学性质的模拟研究, 2020-2023年,在研,主持;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亲水纳米管中水分子动力学性质研究,2015-2017年,已结项,主持;    

3广西自然科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水分子在亲水纳米管中流通性的研究,2014-2017年,已结项,主持。    

上一条:硕士生导师李光明简介 下一条:硕士生导师曹奇志简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