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正文

研究生导师黄国华简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黄国华,教授,获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学位。现任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曾作为访问学者到美国访学,是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电子元器件关键材料与技术专业委员会首届常务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仪表功能材料分会理事、广西物理学会常务理事。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长期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并兼任一定的行政管理工作。学术视野广阔,重视多学科的交叉融合。研究涉及材料物理、新型电功能材料与器件、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等领域方向。富有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系列研究成果通过鉴定。已发表论文近六十篇,其中有三十多篇被SCIEI收录。注重教书育人,多次被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并被评为南宁师范大学“师德标兵”。曾获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广西青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南宁师范大学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先进个人、南宁师范大学教学工作优秀奖等近三十项奖励和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Email : hgh9@263.net

 

下一条:研究生导师王汝凉简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