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正文

硕士生导师罗国忠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硕士生导师罗国忠简介  

 

罗国忠,教授/博士,广西教育学院教研部物理教研员,兼广西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物理教学指导专家组组长、广西教育学会物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教育学会物理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物理学会教学委员会中学分会理事。教学方面主讲教育评价学、教育研究方法、论文撰写三门课程;研究方面主攻科学探究教学和评价,主持10项省厅级课题,研究成果丰硕。参编国家级初中物理教材和高中物理教材各一套,出版专著和编著8部,其中专著《初中生科学探究能力评价方式的比较研究》获第十五届广西优秀图书奖二等奖。从2006年至今,在外省期刊《课程教材教法》、《中国教育学刊》、《全球教育展望》、《教育科学》、《上海教育科研》等发表以科学探究能力评价为主的53篇系列独著论文(其中核心期刊36篇),连续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次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三等奖。

 

 

 

 

 

 

下一条:硕士生导师陆峰林简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