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正文

硕士生导师刘松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刘松,博士,硕士生导师,广西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博士毕业,研究领域为新能源电力系统的分析与控制、复杂系统建模与控制,人工智能及其应用。讲授《自动控制原理》、《数字信号处理》、《人工智能》等课程。


主要从事电力系统中广域测量系统的信息处理与应用,大规模新能源并网电力系统非线性控制、电力系统稳定设备的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等研究,发表相关研究方向SCI/EI检索论文5篇,并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西自然科学基金、广西科技厅等基金项目。主持在研的项目:广西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基于数据-机理协同驱动的双馈风机稳定控制研究》



招收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


联系方式:songliu86@outlook.com



上一条:硕士生导师穆泊源简介 下一条:硕士生导师何婧简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