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幸文琰、谢千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122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综合楼107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干事黄琴主持。

首先,主持人对到场的嘉宾进行简单的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分别对工作进行部门总结对未来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致力让本部门的工作能够更加有序、高效的完成。各部门代表总结时井然有序、临场不乱,在场的全体学生认真聆听并记下重要的记录。接紧嘉宾上台总结,学生会副主席阮泷中提到作为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三颗心”,即真心、恒心、责任心,特别强调了每个部门都要认真做好本部门的工作。分团委副书记罗丽咪就“初心”一词,带领现场学生干部思考自身进入部门的初心是什么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发表自己的想法,罗丽咪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守自己当初进入团委学生会的信念。上台的嘉宾们都对团委学生会成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不足的地方以及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此外,学生会主席练小钰在本次大会中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公文写作培训,分别从公文写作的具体要求和具体写作要求两大方面为在场同学讲解。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合影留念,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召开次全体大会,不仅让更多的同学得到上台历练的机会,同时各部门能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本部门存在的不足,并能够以此为鉴加以改正,让各部门能够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关于返校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返校锦囊 下一条:创新人才培养,勇担时代责任——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超导”任务模式训练营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