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迁至武鸣校区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王思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9日,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学院迁至武鸣校区工作。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通力合作下,学院搬迁工作圆满完成。学院领导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团委书记许俐珂老师、辅导员陈波老师、谭新勇老师、马雯静老师在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搬迁学生。

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提前细化搬迁方案,发放麻袋、绳子等用品方便同学们收拾行李物品。同时,为配合疫情防控,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同学们分批、有序、错时、错峰进行搬迁工作。清晨,同学们按照搬迁时间表,分时分批将行李存放至指定区域等待装车,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在客车上,胡芸老师悉心叮嘱同学们携带好随身物品,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到达武鸣校区后,同学们有序地入住兰园宿舍楼、积极地整顿宿舍内务,对即将开启的武鸣校区新生活充满期待。

学院以高效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此次校区搬迁工作,为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同学们互帮互助,积极配合,团结合作,展现了极佳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武鸣校区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开始崭新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教工党员赴南宁市江南区工业园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