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研究生在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物理)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1.1011.12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圆满落幕,这是疫情放开后恢复的首场线下形式的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我校由科技处副处长陈东作为领队带队参加本次大赛,在为期2天的决赛中,在老师唐平英、曾立、李正良的指导下,我们获得了三等奖1项,优秀教学设计奖1项。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是国内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的翘楚,其规模宏大。该大赛的目的是加强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在教学实践和教学创新方面的能力,同时推动不同院校间的交流和共同进步。我校对此赛事给予高度关注,由学校统一组织并参与比赛。在校内,我们成立了大赛领导小组和指导小组,参赛选手可以自愿报名,然后根据学科领域进行校级竞赛的选拔。

本次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比赛,学生们锻炼了教学技能、提升了专业素养,教师们也得以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能力。我院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教育硕士培养质量。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加强与全国各地高校的交流合作,为推动物理教育的持续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曾立,樊东鑫,曾倩

审稿人:刘君宇,黄国华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刘君宇书记为发展对象和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