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武鸣校区三号实验楼1517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研讨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和解决措施,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院长黄国华、党委副书记胡芸、副院长李光明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君宇书记传达了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式进行分析,结合学院相关专业特点,对就业创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全力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刘书记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明确提出:一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一把手”工程,党政同责,学院领导分工负责,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要明确责任分工,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把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统筹部署,科学谋划。学院对标工作目标,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对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就业意识、专业能力和当前就业市场需求进行调查梳理,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强的措施;三是明确导向,整体推进。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支撑高质量就业,辅导员、班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不仅要对24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推进,更要将就业创业工作精准辐射到各年级,以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研究、学科竞赛、社会服务、考研深造等导向,扎实推荐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

我院将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抓紧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冲刺期,用好用足各项就业新政策,创新工作方法,全员动员、主动出击,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完善的就业服务和保障。

  撰  稿 张茹楠

一审一校 | 许俐珂

二审二校 | 胡  芸

    三审三校 | 刘君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科普活动: 携手伶俐中学,共探科学奥秘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研究生在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物理)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