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理综405会议室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副院长陈东、硕导代表韦耿、研究生秘书樊东鑫、学生代表黄硕等作为评审参加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成立由分管研究生教学领导、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代表组成的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组,评审组依据《南宁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对申请参评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的研究生,从政治思想与日常表现、学习成绩、科研业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进行评选。最后,初步评选出7位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

此次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对发展有我院特色的研究生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鼓励和引导研究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有所创新,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