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宿舍走访征兵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颜凯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5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辅导员谭新勇、兼职辅导员韦林宏和退役大学生前往五合校区3栋宿舍楼开展2022年秋季宿舍走访征兵宣传活动。此次征兵宣传活动面向物理与电子学院2018级毕业班同学。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我院退役大学生给同学们分享在军营生活历练成长的收获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并表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培养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等优良品质的重要途经。随后,辅导员谭新勇为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征兵政策,重点就参军服役的入伍条件、报名流程及体检时间、相关优惠优待政策等作了详细解读,为有疑问的同学积极解答相关问题,引导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应征入伍的政策,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大学生立志参军报国的氛围,积极引导同学们投身于祖国国防事业,展现青春风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书法比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24届“超导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