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书法比赛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王勇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物理与电子学院于517日至522日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为主题的资助书法比赛。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响应号召。其中,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爱党爱国诗词以及学生资助政策等内容进行创作,表现出感恩祖国、资助育人的主题内涵,突出体现“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的主题。作品征集后通过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正、客观的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资助主题书法比赛的开展,彰显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端午放假期间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宿舍走访征兵宣传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