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王倬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801教室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物理系主任唐平英老师,曾立业、唐绿叶、邓恒娟三位同学,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有物理学专业大二全体学生,大三大四尚未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学生,会议由唐平英老师主持,三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

大会上,由曾立业同学率先发言,他向同学们强调了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分析了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随后,唐绿叶同学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流程以及如何备考教师资格证笔试,指导大家正确地制定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科学备考才能考出最好成绩。最后,邓恒娟同学分享了教师资格证面试部分备考经验,并向大家介绍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注意事项。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为具体地了解到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内容,意识到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为将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打下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收到实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