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超导”行政训练营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测评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廖玲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418日至19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易班工作室开展物理与电子学院“超导”行政训练营职业生涯规划测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和辅导员马雯静老师。

在本次活动中,“超导”行政训练营分成测评组、妆发组和搭配组三个小组,同学们积极参加各个小组的活动,学习和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内容。在测评组里,胡芸老师通过测评了解每位同学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设想与困惑,针对性地为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剖析与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妆发组和搭配组则通过举例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参加面试活动时的妆容、着装禁忌,并根据同学们的特点,给同学们提出在面试时的妆容与着装的选择建议。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了解自身需求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平台,使同学们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18594

F86C

F60D






上一条:信盈达校企合作企业线上双选会(CVTE,无锡信捷电气、金锐显数码科技、麦科田医疗)4月26日14:00-16:15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超导”任务模式训练营动员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